江苏省保险学会主办

农银人寿:积极组织开展“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弘扬廉洁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加强中支党风廉政建设,2月28日下午,农银人寿镇江中支党支部组队赴和润家风馆开展“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弘扬廉洁家风”主题党日活动。中支负责人邹思远等党员、干部及员工代表参加。

2月28日下午,农银人寿镇江中支党支部开展“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弘扬廉洁家风”主题党日活动,参与者在馆中合影留念。 (镇江中支党支部张玉风 摄影)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和润家风馆,是镇江市首家以家风教育为主要职能的教育展馆,该馆通过声、光、电、影像、雕塑、实物等多种形式,以镇江本土家风为重点,集中展现了国风与家风、政风与民风之间的紧密联系。

2月28日下午,农银人寿镇江中支党支部在开展“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弘扬廉洁家风”主题党日活动中,参与者认真聆听家风馆讲解员讲解。 (镇江中支党支部张玉风 摄影)

通过家训情景互动、通读先贤家风故事,学习身边“向上向善”榜样典范,全体参与人员的心灵得到进一步净化与洗礼,对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性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

农银人寿江苏分公司 供稿 / 通讯员 徐 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