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保险学会主办

省保险学会:开展党建暨通讯员业务培训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高学会通讯员队伍专业化水平,加强跨单位交流与沟通,江苏省保险学会于11月20日-21日,开展以“追忆红色记忆,感恩革命先辈”为主题的党建暨通讯员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社科联、中国银行保险报社江苏记者站与江苏省保险学会联合主办,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协办。江苏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瑞峰,江苏省社科联党组成员、秘书长程彩霞,江苏省保险学会会长夏玉扬等主办单位领导,江苏省社科联、会员单位通讯员及太平人寿参会代表共计130余人参会。
11月20日上午,参会人员前往王荷波纪念馆和三浦战役史料展参观学习,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和鲜明的政治品格的领悟。

王荷波纪念馆

三浦战役史料展

11月20日下午,南京市委网信办原常务副主任、二级巡视员,副研究员刘斌做了题为《金融领域舆情风险防范与突发事件应对》专题培训。

11月21日上午,《中国银行保险报》采访副总兼江苏记者站站长祖兆林以新闻写作为题进行授课。

11月21日下午,江苏省新闻摄影学会副会长、中国新闻社江苏分社资深摄影记者泱波以新闻摄影为题进行授课。

本次活动圆满达成党建与通讯员业务提升的双重既定目标,起到了加强跨单位交流与沟通的目的。接下来,省保险学会将继续促进行业资源整合,通过活动共建、培训共办等方式,努力推动保险行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