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保险学会主办

阳光人寿:开展迎中秋党建共建活动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同时为社区营造一个温馨整洁的居住环境,9月28日上午,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党委、青年志愿者与社区居民共同开展迎中秋佳节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伊始,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工作人员首先祝社区居民及工作人员中秋快乐、阖家幸福。在主持人的介绍下,消保部负责人做防诈金融宣讲,穿插的阳光文化和公司介绍知识问答小环节,居民朋友们纷纷参与进来,现场气氛热烈。工作人员也拿出宣传折页,让在场的老年人学到了相关法律知识,提高了防范诈骗的识别能力,同时呼吁大家要将学到的防诈骗知识分享给身边的亲朋好友,引导大家共同增强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现场还为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居民朋友准备了一份暖心小礼物。

接下来活动精彩纷呈,阳光人寿的党员同志们和居民一同猜灯谜、手工DIY,其乐融融,欢度中秋佳节。并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同来到社区的河道旁清理垃圾,大家佩戴红袖章,手持长钳和垃圾袋,沿路拾起人行道上的烟头、纸屑,还街道清洁,有的伙伴手掌磨出茧也不觉得累,大家一致感受到快乐和责任感,希望以后多参与此类活动。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的公司使命,向社会传递了“爱与责任”,提升了党组织号召力和向心力。今后,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党委及各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持续开展公益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动服务向更高层次、更广领域迈进。

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 供稿 / 通讯员 高 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