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保险学会主办

中韩人寿:党支部赴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近日,中韩人寿江苏分公司党支部开展“清心守廉 正道直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江苏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赴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警示教育基地,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推开廉政之门,先后参观了序厅、案例展示厅、综合展示厅和临展区。大家认真学习了坚决铲除政治生态“污染源”、全面从严治党紧盯“关键少数”、坚决斩断侵害群众利益“黑手”、严惩损害国有企业“蛀虫”、深挖重点行业领域“烂树”、惩治腐败不留“盲区”等多个主题案例。一桩桩违纪违规的贪腐案例,仿佛警钟的一声声鸣响,冲击心灵、发人深省,提醒大家必须严守党的纪律,增强规矩意识和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底线。最后通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典型专题展览,从中汲取坚定信仰、衷心为民、勇于担当的楷模精神。

本次活动让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廉洁从业)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筑牢江苏分公司支部全体党员拒腐防变的廉政思想防线,勉励江苏分公司党员干部切实做到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表率,正道为本、合规经营,为持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中韩人寿江苏分公司 供稿 / 通讯员 吴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