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保险学会主办

省保险学会前往周冲居开展“城乡结对、文明共建”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文明单位在履行社会责任的示范带头作用,4月20日,省保险学会组织全体人员前往泗洪县双沟镇周冲居开展“城乡结对、文明共建”活动。

周冲居党支部书记王朝友介绍了该地区的基本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学会党支部书记李斌表示,学会将根据地区实际情况,以“城乡结对、文明共建”活动为契机,加强帮扶与合作,为群众办实事,促进地区的发展。随后,李斌、王朝友分别代表学会与周冲居,签署了“城乡精神文明共建结对协议”。

签署协议之后,学会一行实地考察了村容村貌,并向部分特困群体赠送慰问金和慰问品。

本次共建是学会创建精神文明单位以来开展的第四轮“城乡结对、文明共建”活动。学会将与周冲居党支部相互支持、密切配合,以城乡文明共建为载体,共同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和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确保文明创建活动有效落实,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