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保险学会主办

【3·15教育宣传周】复星保德信人寿|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高消费者的金融素养,营造良好的金融宣教氛围,复星保德信人寿南通中支紧紧围绕“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活动主题,组织机构全体员工开展了一系列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教育活动。

我司以职场为宣传主阵地,利用LED屏幕动态播放“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的宣传标语,在接待处设置金融知识咨询台,张贴“3·15”活动宣传海报,营造浓厚的宣教氛围。

同时我司组织员工走进地铁口及养老社区等地,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及海报,对现场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详细解答,发放反洗钱、反诈骗、防范非法集资及代理退保风险提示等宣传折页,提高群众对金融知识的认知,提升大众对金融犯罪的甄别能力。

为实现公司与客户共成长,我司分别在3月10日和3月13日对内外勤进行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的专项培训,并组织全员进行了知识测试,强化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落实,将消费者权益保护理念融入公司运营全流程,便于更好的为客户服务。

此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通过公司官网、分公司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等载体,鼓励内外勤伙伴参与到线上宣传中,通过诚信宣誓、客户满意度调查、以按说险、风险提示等各类活动持续推动“3·15”宣传教育,将“3·15”融入到每一天。

复星保德信江苏分公司 供稿 / 通讯员 张子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