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保险学会主办

【3·15教育宣传周】中邮保险|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中邮保险江苏分公司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

宣传周活动在行动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期间,为了让金融保险消费者们更好的了解自身权益,中邮保险江苏分公司的宣传小队走进社区、走进校园,与消费者一起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

       活动期间,中邮保险江苏分公司通过“线上+线下”的模式开展宣教活动。

线上方面

以“邮小宝小课堂”的形式向消费者推送金融保险知识系列推文及短视频。

线下方面

 聚焦“一老一少一新”,开展“消保知识在身边”活动。一是通过与社区居委会及农村村委会合作,在老年人宣贯“防诈4不要”重要提示,增强辖区内老年人防诈骗意识。二是走进校园,向来往师生发放宣传折页,宣传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益内容。三是将消费者“请进来”,在邮政金融网点讲解消费者权益保护及网络安全知识,邀请大家共同了解抵制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远离洗钱风险。

下一步,中邮保险江苏分公司将持续以“集中性+阵地化”的金融宣传模式,推进金融教育常态化建设,积极践行“守护人民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带着消保服务和金融知识走基层、进社区,将金融知识及服务送到社会大众身边,持续提升教育宣传广度和深度。守一颗诚心,护消费者权益,以实际行动诠释服务初心,以守正创新彰显国企担当。

中邮保险江苏分公司 供稿 / 通讯员 沈玲韵   周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