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保险学会主办

开门一件事,红棉袄送温暖——合众人寿江苏分公司开展2022年度关爱失独老人公益活动总结会

1月10日,合众人寿江苏分公司党支部再次携手成贤街社区党组织,顺利开展关爱失独家庭“红棉袄”送温暖公益活动。“红棉袄”项目的“红”代表党员同志忠心向党、一心为民的红心,“棉袄”代表温暖。“红棉袄”项目就是要将党的温暖传递到每一个困难的家庭,这是基层党组织一心为民,用心暖民的鲜活象征。

在“红棉袄”关爱失独家庭项目2022年度总结会中,社区党委书记万六梅同志介绍了“红棉袄”项目的内容及初衷意义。合众人寿江苏分公司党支部陶加梅同志介绍了合众人寿公司发展史、企业“源于爱,传递爱”的文化理念和江苏分公司公益活动的开展情况。随后,合众人寿江苏分公司为失独家庭送上了暖心红棉袄、春联大礼包、爱心意外保险和精致花束,暖心的话语和温馨的现场让这些家庭感受到了政府和合众人寿的关爱。

最后,陶加梅同志表示,2023年合众苏分党支部将会持续开展“红棉袄”送温暖活动,通过一份保险、一束鲜花、一通电话、一件棉衣等实际行动帮助困难群体,积极传递温暖,践行合众大爱精神!

合众人寿江苏分公司 供稿 / 通讯员 郑玉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