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保险学会主办

回家过年,阳光产险江苏省分公司春节期间开展“温暖回家路”活动

“冬天再冷,也要回家和亲人团圆。路途再远,也要早一点回家过年。世界上最美的风景,此时都比不上回家的路。”
为扎实推进“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理念,持续提升客户体验,阳光产险江苏省分公司在春节期间开展“温暖回家路”活动,为阳光客户和返乡人员提供系列服务。

服务内容:
(一)设置“阳光温暖回家路”服务站
在高速服务区或其他重要地点(例如高速进站口、出站口等)搭建线下“阳光温暖回家路”服务站。为春节期间返乡人员提供免费紧急救助、免费爱心物资、现场快速理赔服务等各项服务。
1.免费紧急救助:对于返乡人员因返程途中遇到特殊紧急情况,提供紧急救助或免费护送至最近救助地点。

2.免费爱心物资:服务站提供免费热水、方便面等爱心物资,方便返乡人员临时使用。

3.现场护航服务:为客户提供协助理赔报案、协助更换轮胎、协助联系合作车商车辆抢修、客户索赔咨询等服务。

(二)提供“温暖贴心”理赔服务
1.无接触查勘服务:对于轻微简易车险事故,报案后实时远程连线进行查勘服务,无需现场等待。

2.现场查勘服务:确需到达现场的事故,查勘地点在城市中心行政区域内的,30分钟内到达查勘现场;查勘地点在城市近郊区县的,1小时内到达查勘现场;其它地区或因特殊情形无法及时到达,查勘人员提前与报案人主动沟通,协商确定事故查勘的时间、地点和方式。
3.简易事故现场赔:5000元以下车损案件,免单证现场赔。
4.人伤轻微事故现场赔:无治疗或门诊治疗的人伤案件,无需交警协议书,现场调解赔。
(三)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
通过向返乡人员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对金融消费者依法享有的八大基本权利进行广泛的教育宣传,引导消费者注意防范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等非法金融活动侵害。

阳光产险江苏省分公司 供稿 / 通讯员 王逸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