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保险学会主办

情系老党员 慰问暖人心——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走进社区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23年新春佳节之际,为提高党员为民服务意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促进与社区共驻共建互联互动,1月18日,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携手庐山社区共同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老党员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是党百年奋斗历程的重要参与者、奉献者,他们理想信念坚定,一辈子听党话、跟党走,为党的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如今依然发挥着重要作用。在慰问过程中,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党员同志认真倾听老党员的话语,仔细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反复叮嘱老党员要保重身体,同时送上公司的新春祝福,并表示要学习和弘扬老党员们不忘入党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的崇高精神,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本次慰问活动践行“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的使命,向社会传递了“爱与责任”,提升了党组织号召力和向心力。今后,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将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持续开展公益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动服务向更高层次、更广领域迈进。

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 供稿 / 通讯员 高  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