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保险学会主办

百年人寿江苏分公司荣获“2022南京金融名片—最具市场满意度品牌”奖项

1月6日,由南京报业传媒集团主办,江苏商报承办的“见证南京金融力量·2022南京金融名片”评选展示活动获奖名单正式出炉,百年人寿江苏分公司再次荣获“2022南京金融名片—最具市场满意度品牌”奖项。

不平凡的2022年,南京金融行业主动担当,第一时间投入抗疫前线,多措并举助力复工生产;全力以赴,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强大支撑。此次“见证南京金融力量·2022南京金融名片”全方位审阅了新的历史机遇下南京众多金融机构的坚持与探索,尤其展示了南京各金融机构在支持南京高质量发展、稳经济保民生、普惠金融、新市民金融、绿色金融、金融科技等各个领域的突出贡献。

该评选展示活动是南京金融行业年度知名活动品牌,已连续推出数年,在行业内外拥有极高的公信力以及影响力。百年人寿江苏分公司能够持续四年获此殊荣,充分体现了公司始终坚持“悦客户以服务”的企业使命,以客户为中心,始终致力于客户需求的解决与完善。也充分反映了保险消费者对百年品牌、对百年江分的的高度认可和欢迎。

未来,百年人寿江苏分公司将进一步提升“产品+服务”综合经营水平,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打造百年老店,为铸就百年品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奋斗,砥砺前行!

百年人寿江苏分公司 供稿 / 通讯员 倪  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