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保险学会主办

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连续七年上榜“南京金融名片”获评“消费者最满意品牌”

1月6日,由南京报业传媒集团主办,江苏商报承办的“见证南京金融力量·2022南京金融名片”评选展示活动正式落下帷幕。经过两个多月的展示和评选,“2022南京金融名片”获奖名单正式出炉,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再度榜上有名,以优秀的表现赢得大众的认可,荣获“消费者最满意品牌”。
“见证南京金融力量·2022南京金融名片”是一项在江苏金融企业届极具知名度的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回顾一年以来各金融企业的发展,全方位审阅新的历史机遇下南京众多金融机构的坚持与探索,全面展示南京各金融机构2022年支持实体经济、推进普惠金融、创新金融科技等方面的举措与成就,在行业内外拥有极高的公信力以及影响力。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扎根江苏市场十五年来,凭借专业、优质、高效的客户服务,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赢得了消费者的极佳口碑。

据了解,金牌金融企业榜单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了七届,此次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连续第七年榜上有名,将以此作为鞭策和鼓励,继续回报社会,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 供稿 / 通讯员 高  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