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保险学会主办

平安集团江苏统管党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主题活动

为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平安集团江苏地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根据中央、省市的部署安排和平安集团党委相关要求,11月24日,平安集团江苏统管党委在江苏大剧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暨观看红色剧目《上甘岭》主题活动。平安集团江苏统管党委书记程航、统管党委领导班子,平安集团驻江苏地区各基层党组织、各专业公司负责同志,南京地区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350余人参加本次专题学习班。

本次学习班邀请到中共江苏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全国三八红旗手”张加华教授,为全体参训人员做主题报告。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恰逢11月25日上甘岭战役胜利70周年纪念日之际,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抗美援朝精神,深化爱国主义教育,致敬抗美援朝战场上浴血奋战的志愿军战士,本次活动同步组织专题学习班参训人员集中观看党建红色剧目《上甘岭》,并邀请到《上甘岭》导演及主创人员来到学习班现场为全体人员分享创作感悟。剧目重现70年前的炮火硝烟,让参训人员深刻体会志愿军战士们不怕牺牲、无私奉献、英勇斗争、坚韧不拔的精神与品质,一起致敬最可爱的人。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平安集团江苏统管党委号召平安江苏地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群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 供稿 / 通讯员 左  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