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保险学会主办

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近日,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党委通过多种形式组织收看二十大开幕式,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工作开展建功立业大讨论,要求以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全面落实年末冲刺与2023年的工作规划,以更昂扬的斗志、接继奋斗的精神全面建设最美江苏分公司。

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党委组织机关及全省各机构班子、中层管理人员和党员干部,共计125人集中收看盛况。

全体人员佩戴党徽,统一着装,以饱满的精神观看开幕式。本次党代会,是中国共产党进入100周年以后的第一次党代会是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历史时刻举办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党代会。关键时刻召开的关键会议,也激励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目标共同迈进。

十年非凡巨变,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集中观看后,分公司党委开展了学习、分小组讨论的形式,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我们致力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我们务必牢记使命,务必敢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各级党组织和每一位党员、干部要建功奋斗。

江苏分公司党委及广大干部群众满怀期待和信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将以会议精神作为工作和生活的风向标,深学细悟,实现学用结合,推动工作更上一层楼。

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已走过了14个年头。奋斗开创未来,就需要分公司全员加强学习,以党性武装自己,立足本职、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优质的业绩,回报社会,让人民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好。

接下来,分公司党委计划进一步就二十大会议精神、二十大经济工作精神进行集中学习,并以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就公司未来发展开展大讨论。

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 供稿 / 通讯员 高  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