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保险学会主办

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组织全辖员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组织全辖员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学习习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江苏分公司共900余人收看,党委班子及机构班子成员均安排在职场集中观看,其余党员、群众居家自行收看。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我党、我国和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新时代中国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于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江苏分公司党委委员及机构班子成员在收看后要求,一是分公司党委及各基层党组织要通过召开三会一课组织党员以集体学习、座谈会、研讨班等多种形式,全面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努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二是作为金融保险业从业者,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坚决落实党中央“六稳”“六保”工作部署,发挥保险行业社会“稳定器”和“压舱石”的作用,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江苏分公司党委书记陶韬同志强调,未来五年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前途光明、任重道远,江苏分公司党委要切实贯彻落实好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志气、骨气、底气,知难而上、迎难而上,构建新发展格局,树立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理念,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 供稿 / 通讯员 罗双菁 刘旭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