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保险学会主办

学习恩来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中意人寿江苏省分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9月26—27日,中意人寿江苏省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周恩来纪念馆和周恩来故居开展“学习恩来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6日下午,分公司特邀淮安市委党校法政教研部主任、副教授夏青青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理解周恩来——走进共产党人的精神世界》专题党课。围绕“信仰”的主题,通过一个个生动故事,大家深入了解周总理为了信仰鞠躬尽瘁、无私奉献的一生,全体参训人员更加深刻地领悟到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经过前期学习和研讨交流,27日上午,分公司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和周恩来故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加活动人员认真聆听周总理的伟大人生历程,从周总理生前使用过的物品中深刻感受周总理数十年如一日的务实作风,以及为党和人民公而忘私、鞠躬尽瘁的担当精神。

周总理宽广的人民胸怀、崇高的理想信念、高尚的品德操守和为民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让大家深深折服。在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张莉萍带领下,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为期两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切身学习体会了周恩来总理对党忠诚、热爱人民、清正廉洁的精神,感受了廉洁自律、勤政为民的廉政文化。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牢记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新时代党员敢于担当的品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意人寿江苏省分公司 供稿 / 通讯员 梅  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