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保险学会主办

中英人寿江苏分公司党支部与明亚保险经纪江苏分公司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主题党日活动质量,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涵,强化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而推动“党建+业务”的高度融合,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学习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以实际行动迎接祖国的生日。9月28日,中英人寿江苏分公司党支部与明亚保险经纪江苏分公司党支部联合举办了“寻访红色李巷 学党史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中英人寿江苏分公司总经理池德高、明亚保险经纪江苏分公司总经理徐志华、中英人寿江苏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婕、明亚保险经纪江苏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汪雪等20余名同志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南京市溧水区白马镇石头寨村李巷,鲜明的红色印记俯拾皆是,这里历史底蕴深厚,抗战时期曾经是中共苏皖区委、苏南行政公署、新四军第六师十六旅等苏南党政军首脑机关驻地,是苏南抗战指挥中心,被史学界称为“苏南小延安”。全体党员通过寻访陈毅、粟裕、李坚真、江渭清、钟国楚、梅章等革命先辈的旧址遗迹,更加感悟到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精神和革命风范,加深了对红色精神的理解;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更加赓续了作为共产党人红色血脉的责任感。

在中国新四军历史研究馆里,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和聆听了新四军的光辉历程,让大家仿佛置身于革命年代,更加坚定了在新征程上,在党的引领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新四军的铁军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的决心和信念。

 

参观后,两个党支部举办了主题党日座谈会,大家结合本次活动就在实际工作中如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如何进一步加强“党建+业务”的融合,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学习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而展开热烈的研讨。

池德高表示,“正直与诚信”是中英人寿企业价值观的体现,在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中英人葆有正直诚信的品格,专业的工作态度,党建共建的工作理念,与合作公司发挥合力,共赢未来。

徐志华表示,明亚保险作为民营体制中的一员,通过党的先进性建设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引领企业发展。明亚的业务绩优大多数是党员,为促进党建起到了很好的模范作用,从党员亮身份到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发挥都为公司业务发展做出了贡献。

此次联合党建活动,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在加深了彼此之间了解的基础上,更是对未来在党建合作、业务共赢方面有着很大的信心与期待。中英人寿江苏分公司党支部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进一步以江苏分公司特色开展 “党建+” 系列活动,以党建促司建,以党建带团建、以党建带工建,行稳致远,认真履行作为金融机构的义务和职责,为促进江苏寿险市场的稳定、健康发展而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中英人寿江苏分公司 供稿 / 通讯员 贺  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