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保险学会主办

江苏天安财险开展“喜迎二十大·红心永向党”红色打卡健步走主题团建活动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在2022年国庆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激励公司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5日上午,江苏天安财险工会组织开展以“喜迎二十大·永远心向党”为主题的红色打卡健步走团建活动。分公司领导、分公司和南京中支两级本部60余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此次健步走活动全程近10千米,设有中共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南京人民大会堂、渡江胜利纪念馆三个红色打卡点。早晨8点30分,健步走活动在中共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门前拉开序幕。在初升的朝阳里和凉爽的秋风中,大家手执《活动纪念册》,在感党恩、颂党情、谋发展、话奉献中,分五个活动小组健步向前迈进。 
 
在汉中门至渡江胜利纪念馆广场人行栈道之间的5千米秦淮河畔,大家一边欣赏河畔风光美景,一边共话爱国之情。
 
在渡江胜利纪念馆广场,大家重温着激动人心的渡江战役红色记忆,深刻感受到南京城的荣辱兴衰和历史变迁,与中华民族的命运紧紧相连,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在南京城的彻底解放与改革发展中起着绝对的核心引领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赓续和弘扬党在百年伟大征程中形成的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核心的精神谱系,在强健体魄中磨练坚强的意志和拼搏的精神,在汲取红色力量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天安财险江苏省分公司 供稿 / 通讯员 魏正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