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保险学会主办

中银三星人寿江苏分公司走进河海大学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恰逢南京高校开学之际,中银三星人寿江苏分公司走进校园开展9月“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9月5日,江苏分公司业务服务部和银行保险部五名人员前往河海大学江宁校区思源楼,在现场摆放桌子,放置《保险合同那些事儿之购买保险的十二大误区》等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和《金融伴我成长》(大学生版)书籍,悬挂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横幅和易拉宝,为前来报到的研究生们引导办理入学手续,指导大学生们绑定中国银行手机银行,介绍手机银行功能区域,尤其是财富模块和综合金融服务模块的中银三星人寿金融专区。让大学生们直观地体验到科技金融和数字化金融带来的交互场景模式,以及中国银行作为国有银行为客户提供的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

为了让大学生们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保护个人消费者权益。分公司还通过向大学生们宣讲、发放折页,介绍保险常识和误区,宣传非法集资、反洗钱、“校园贷”等的危害性及个人信息保护重要性等。提醒大学生防范电信网络金融诈骗,并结合当前诈骗新形势、新手法,以案说法、以案促防。让大学生们了解和掌握保险基础知识,提升金融素养,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意识,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金融行为,提升自我保护意识,通过正当手段和合法渠道维护自身权益。

本次宣传活动采取金融知识宣讲与手机银行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吸引了众多大学生驻足互动交流,活动持续一个上午,受众人群百余人。

中银三星人寿江苏分公司 供稿 / 通讯员 高  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