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保险学会主办

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在行动

2022年9月以来,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今年“金融知识普及月”的主题是“提升公众金融素养 促进国民金融健康 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涵养良好金融生态”,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活动将金融知识普及落到实处。
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在各职场内悬挂宣传横幅、电子屏播放、柜面摆放多种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折页,营造浓厚的教育宣传氛围,扎实推进宣传教育活动。从群众的实际需求和重点问题出发,聚焦“一老一小”积极开展针对性金融教育。
9月23日,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走进大行宫科巷社区,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展示横幅及易拉宝等方式,现场为新市民及老年群体讲解基础金融知识,介绍如何防范金融诈骗、防范非法集资、防范非法“代理退保”,同时宣传同方全球人寿智能化服务及适老措施,提升市民对保险消费的认知度及体验感,也重点提醒老年群体提高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将继续利用多元化渠道向消费者宣导金融知识,开展各类特色、有针对性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引导金融消费者科学使用金融产品与服务,引导社会群众增进对金融知识的认知,提升风险防范能力,助力构建良好的金融环境。
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 供稿 / 通讯员 黄  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