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保险学会主办

交银人寿江苏省分公司扎实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构建和谐金融生态环境,交银人寿江苏省分公司扎实开展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交银人寿江苏省分公司高度重视,成立了“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领导小组,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策划活动方案。围绕本次活动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模式,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在公司职场悬挂活动横幅、张贴宣传海报、金融宣传区投放专项宣传物料,营造浓厚的教育宣传氛围,扎实推进宣传教育活动。积极组织公司员工学习、夯实金融知识,倡导诚信保险理念。

为从群众的实际需求和重点问题出发,聚焦“一老一少”、新市民等重点人群开展专项活动,确保金融知识精准直达。9月16日分公司组织工作团队赴顺丰新街口营业部、南京五里泵站等单位,针对快递人员、进城务工人员等新市民群体开展保险消费知识现场普及活动,宣传科技赋能给客户服务带来的便捷性,提升新市民劳动者对保险消费的认知度及体验感,提高广大新市民群体的获得感。

交银人寿江苏省分公司将继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通过保险宣传、政策宣传,弘扬保险正能量,以实际行动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交银人寿江苏省分公司 供稿 / 通讯员 徐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