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保险学会主办

长安保险江苏省分公司党委开展2022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24日,长安保险江苏省分公司党委组织开展“扛起新使命 谱写新篇章 展现新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分公司党委委员、全辖党员干部、积极分子、非党骨干合计55人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长安保险江苏省分公司党员干部沿着总书记的足迹,先后参观了南通博物苑、南通市五山地区滨江片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南通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感受着江苏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取得了辉煌成就。

 
南通博物苑创办于1905年,是中国最早的博物馆,由中馆、南馆和北馆3座主要建筑组成。创办者张謇是我国近代著名企业家、政治家、教育家,是“实业救国”思想的代表人物、民族棉纺织工业奠基人之一。张謇坚持“父教育而母实业”理念,在兴办实业的同时,更注重发展教育事业。他共兴建师范、纺织、医学、农业等高等学校和职业、专科学校近400所,并积极筹办公益慈善事业,使南通被誉为“中国近代第一城”。

 
全体参观人员认真聆听解说员的讲解,仔细观看博物苑展厅中珍贵历史文物、生动的图片资料、逼真的复原景观,全心感受滨江片区优美的生态环境与自然景观。大家纷纷表示将扎实践行上级党委、总公司的发展战略,立足自身岗位,以饱满的热情和澎湃的激情,尽心尽责尽智尽能,为推进长安保险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长安保险江苏省分公司 供稿 / 通讯员 徐青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