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保险学会主办

浙商保险江苏分公司与浙商证券江苏分公司联合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6月28日,浙江交通集团下属兄弟单位浙商保险江苏分公司与浙商证券江苏分公司联合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双方书记分别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浙商证券江苏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姚东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浙商保险江苏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孔文讲述了钱海军同志的事迹,号召全体党员向钱海军同志学习,要在平凡的岗位上甘于奉献,要以群众满意度为“标尺”,把工作标准、工作效率提起来,以“钉钉子”的毅力解决工作难点,切实将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
开展此次联合党史学习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探索拓宽学习教育路径、持续深化学习成效,加快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深化双方合作交流,促进“以联学促共建、以共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良性循环。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应在百年党史的苦难辉煌、波澜壮阔中,补足精神之钙、汲取前行力量,不断增强政治豪气、厚实德行底气、提升实干锐气,为公司的发展凝心聚力,与公司共同成长。
双方全体党员将进一步坚定信心,转变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浙商保险江苏分公司 供稿/通讯员 张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