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保险学会主办

“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 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鼓舞人心、凝聚力量, 6月28日,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党委班子带领党员同志,前往南京江北新区红色文化展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分公司党委书记杨卫同志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并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一百年前,中国工人运动的先驱,南京地区第一个中国共产党组织——浦镇党小组创立者王荷波,在江北新区这片热土吹响了寻求民族解放的号角。”展陈馆讲解员向分公司党员同志介绍曾在江北地区奋斗过的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与大家一起重温红色历史。全体党员参观历史图片和实物展陈,现场体验“场景重现”,共同追忆红色历史、重温斗争岁月,深刻缅怀王荷波等一批共产党人追求真理、英勇斗争、忠诚履职、清正廉洁的革命生涯。
参观活动结束后,分公司党委书记杨卫同志党员代表们围绕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历程,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党史。通过重温红色历史,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传承和弘扬王荷波等革命先烈伟大精神的理想信念,激励和动员广大党员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毅前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满怀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 供稿/通讯员 田  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