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保险学会主办

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第三党支部赴田湾核电站开展党建活动

为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增强党建工作活力,2月23日,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第三党支部部分党员赴田湾核电站开展党建活动。

img1

在田湾核电站财务处处长徐海锋同志的带领下,大家步入核电站展览馆,观看核电站建设发展视频,了解并认识了田湾核电站极不平凡的建设历程与事业创新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显著成就。接着观看田湾核电站的动态沙盘,清楚看到核电站的整体布局安排,通过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大家认识了反应堆、蒸汽发生器,堆芯熔融物捕集器、汽轮机、控制棒以及驱动装置等实物模型,揭开了核电站如何将核能转化为电能的最神秘面纱,随后,徐海锋同志带领大家参观了田湾核电站厂区实貌。通过近距离参观,大家对核电工作者们不辞辛苦的付出和技术过硬的水平感到由衷的敬佩。

本次党建活动,通过科普参观的形式让大家对中国核电事业发展有了基本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像老一辈核工程建设者那样,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艰苦奋斗,将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