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保险学会主办

疫情防控进行时,友邦江苏在行动

2月中旬起,江苏多地连续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支持防疫抗疫,友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简称“友邦江苏”)积极配合各地的防疫举措,及时采购口罩、消毒凝胶等防疫物资,确保日常防疫工作的有序开展,并提前做好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准备。
友邦江苏号召全体员工及营销员积极配合各地的核酸检测及居家隔离要求,进入办公职场须核验健康码并按要求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友邦苏州各营销服务部也全面实行线上早会,大型客户活动延期开展等举措,避免人群聚集,以实际行动支持防疫工作。
同时,为确保保险服务不受影响,减少人员聚集,友邦江苏针对疫情发生地区,通过线上服务平台“友邦友享”为客户提供线上服务。特别对已感染新冠病毒肺炎的客户,友邦江苏将继续履行公司10项特别举措;对于确诊重型或危重型新冠肺炎的客户,提供重疾保险扩展新冠肺炎责任额外保障。进一步简化保险理赔流程与资料要求,为新冠肺炎客户开通绿色理赔通道。
本轮疫情爆发猝不及防,但许多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不辞辛劳,守护我们的安全与健康,为我们抵御病毒的侵袭。为协助一线医务人员、公安民警以及社区工作人员,友邦苏州、无锡、南通的营销员伙伴们,也纷纷化身志愿者。他们积极助力社区,在核酸检测点志愿服务;他们在交通枢纽,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其中有的志愿者在社区担任防疫宣传员,向居民宣传防疫知识和核酸检测通知;有的志愿者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对进出小区人员进行测温;有的志愿者穿上防护服,协助医护人员收集核酸检测样本;还有的志愿者前往高铁站、高速出入口,志愿一线防疫,保障交通出行。在刚刚过去的两周时间里,参与各类防疫志愿者服务的友邦江苏各地营销员人数就突破了百人。
疫情必将消散,关爱始终相伴。让我们共同祝愿每一位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们,都能安全、健康每一天。我们共同期待,春风载着战疫胜利的好消息扑面而来!在友邦,营销员不仅是客户身边的“健康及财富管理伙伴”,更是热衷公益事业的积极分子。秉持“以信为本 点燃希望 为爱奔跑”的友邦营销员核心价值观,友邦江苏的小伙伴们始终不忘初心,用坚守与付出,携手更多江苏市民共享“健康长久好生活”!
友邦人寿江苏分公司 供稿/通讯员 管  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