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保险学会主办

中国大地保险南京中心支公司获评南京市2021年放心消费创建先进单位

近日,南京市放心消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2021年度全市放心消费创建先进、示范单位的通报》(宁放心消费办〔2022〕2号),通报了2021年度全市放心消费创建先进、示范单位,中国大地保险南京中心支公司获评“2021年放心消费创建先进单位”。
 “放心消费创建”活动是由政府主导的,注重发挥行业组织等社会团体作用,综合运用法律、行政、协调等办法,达到规范消费市场秩序的目的的活动。是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倡导把放心消费的理念融入企业文化,提升经营者的思想道德基础。2021年6月,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印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南京市放心消费创建先进、示范单位培育申报和考核工作的通知》,从申报类别、申报条件、适用标准、申报数量、申报程序、考核确认等六个方面对2021年度市级放心消费创建先进、示范单位的培育、申报和考核作了明确要求和详细规定。
在上级公司的支持下,在中支公司总经理室的亲自领导下,中国大地保险南京中心支公司对照标准积极自检,从制度保障到服务大厅软、硬件配备以及客户服务等全方位打造以客户服务为中心的放心消费体系,并在此基础上认真组织撰写了申报材料。2022年1月19日,南京中心支公司迎来了考核验收工作组的现场验收,验收汇报会议上,南京中心支公司总经理胡耀做创建工作汇报,就公司在放心消费创建开展的工作以及优势和特点向考核组逐一进行讲解并在会议后陪同考核组参观了服务大厅,现场得到了考核组对于管理、经营和制度化等方面的肯定。
此次成功创建南京市放心消费先进单位是对中国大地保险南京中心支公司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公司的客户服务进一步升级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南京中心支公司将戒骄戒躁,继续加强和扎实做好全方位的客户服务工作,进一步打造让人民满意,消费者放心的“放心消费”保险服务单位。
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 供稿/通讯员 刘旭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