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保险学会主办

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第一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

2月24日,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惊心动魄、波澜壮阔的历史:志愿军第九兵团下属第七穿插连接到炸毁水门桥任务后,与全副武装的美军展开殊死对决,用他们的血肉之躯保家卫国,真实客观再现了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借钢铁般的意志击退美军的史实。在观影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凝神屏息,深深被片中人物无所畏惧、不畏牺牲的战斗精神所感染,被他们的满腔热血、铮铮铁骨所触动,更有不少党员感动落泪。

  大家表示,观影活动也是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课,我们要继承和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发展力量,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周伟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