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保险学会主办

大都会人寿苏州支公司志愿者助力抗疫暖人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苏州突发的新冠疫情,大都会人寿苏州支公司迅速响应政府疫情防控要求,疫情防控应急小组第一时间进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严格落实防疫工作要求,切实保障全体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
疫情面前,人人有责。大都会人寿苏州支公司营销团队的田杨、孔渝熙和徐品高等三人积极响应“志愿者服务”号召投身疫情防控工作。2月14日,田杨便坚守在苏州工业园区湖畔天城南门核酸采集点,2月17-18日,孔渝熙也坚守在姑苏区彩香一村四区核酸采集点,他们在现场负责协助登记采集人员个人信息。检测点上,他们顶着寒冷,从维持现场秩序,到认真核对登记居民身份信息,从凌晨5点,到晚上7点,连续10多个小时不停不歇,助力医护人员开展检测工作。来自苏州支公司营销团队的徐品高则借助车友会的优势,集结了100多辆车辆,负责从苏州市统一的物资站,将防疫物资运输分配到各个需要的社区,特别是需求量大的社区。他积极与各大物资集中点对接,哪里有需要,就往哪里去,因为他及车友们的热心,及时将防护服、口罩、帽子、眼罩、消毒水、帐篷等防疫物资运送到位。
抗击疫情,勇于担当,面对严峻疫情,大都会人寿苏州支公司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守护着苏城。大都会人寿苏州支公司将继续严格落实政府和总、分公司的各项防疫要求,为打赢这场战役贡献一份力量。
大都会人寿江苏分公司 供稿/通讯员 刘飞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