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保险学会主办

阳光人寿盐城中支快速理赔重大疾病20万元

2018年11月10日,客户王女士为自己投保了某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天有不测风云,2021年12月16日,王女士在上海市东方医院被确诊为肺恶性肿瘤。

2022年01月04日,阳光人寿盐城中支接到客户的理赔报案,客户称自己因复查暂住上海,无法前往盐城柜面,请求公司安排工作人员上门协助办理理赔。阳光人寿盐城中支第一时间联系上海分公司理赔人员,并于客户报案次日上门协助客户通过“我家阳光”APP提交理赔申请,完成前置调查。1月7日,公司做出赔付20万元的决定。客户在接到理赔通知时十分激动,表示对公司的理赔服务非常满意,没有想到理赔速度如此之快,缓解了他们家庭的燃眉之急,感谢阳光人寿带来的温暖。

风险无情,阳光有爱。阳光人寿盐城中支将持续秉承“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积极传播“爱与责任”的阳光文化,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