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保险学会主办

回顾峥嵘岁月,展望美好未来——江苏省保险学会召开成立35周年座谈会

11月30日上午,江苏省保险学会在江苏保险综合大厦召开了学会成立35周年座谈会。部分曾经担任过学会会长、秘书长以及曾在学会工作过的老同志应邀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刘玉国秘书长介绍了学会及秘书处的基本情况,并就学会换届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了刘秘书长的汇报以后,几位老领导对学会成立35周年以来取得的诸多成绩表示肯定,对学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第三届会长张蕴明同志带头发言,他提出学术研究要解放思想、百花齐放,要关注当前中国保险业发展形势,把握未来发展方向,要处理好规模与效益的关系,坚持走高质量发展的道路。

第二届副会长许兴铭提出,保险课题研究要讲内行话,说正面话;保险宣传要形式多样,寓教于乐。法治和德育是行业发展的根基,必须抓紧抓好,要将德育和法治教育有机融合,不断提升行业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第七届副秘书长吴尚忠提出,学会要将期刊办的更有特色、更加有趣,使读者有所收益。第七届秘书长张正宝、许宝洪同志分别就课题研究和学会建设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老领导们虽然离开工作岗位多年,但仍然关注学会建设和行业发展,希望学会继往开来,为江苏省保险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