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保险学会主办

太平财险江苏分公司团委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点。为更好的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11月23日上午,太平财险江苏分公司团委在宁召开全省团员大会,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辖线上线下共计40余名团员参会。
学习贯彻党中央的重要会议和重要文件精神,要从掌握意义、理解内容、领会精神、贯彻落实四个阶段着力进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一是要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学习宝贵经验;二是要放眼复杂国际局势,领会重大意义;三是要面向未来伟大目标,激发前行动力。在集中学习后,几位团员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真正从自身的角度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最后分公司团委向全体团员同志提出如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作为全年的一项政治任务,要深入的学,系统的学,全面的学;二是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聚焦分公司转型升级,为分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会议是太平财险江苏分公司青年团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一次盛会。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冠肺炎疫情和车险综合改革的三重影响下,今年江苏分公司高质量发展遇到了多重困难,亟需我们青年人乘风破浪、攻坚克难、坚定信心、携手奋进。我们要紧密的团结在分公司党委的周围,听党话,感司恩,积极工作,无私奉献,为江苏分公司的价值成长贡献智慧和力量!
太平财险江苏分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