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保险学会主办

中华财险江苏分公司组织本部党员干部参观中国金陵廉政文化教育馆

“恪守廉政规定,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监督;绝不以权谋私、绝不贪污贿赂……宁愿清贫,永不贪赃;坚决同腐败现象作斗争,永葆纯洁之操守。”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从中国金陵廉政文化教育馆宣誓区传出。2021年11月23日下午,中华财险江苏分公司纪委组织本部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活动,纪委书记何全同志带领全员“宣誓树廉”。

中国金陵廉政文化教育馆是南京市纪委牵头建设的市级廉政文化成果展示基地、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的工作交流基地和全市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基地。教育馆通过传统风格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手法,多层面、多视角展示了南京市廉政文化发展历程和开拓创新成果,弘扬了古今中外廉政典范。

在展馆中,大家在“主题化廉”“长廊省廉”“专题思廉”“视听警廉”等板块前驻足参观,接受心灵的震撼和洗礼,充分认识到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对塑造精神世界、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袭和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起到的关键作用。

“以铜为鉴,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通过参观学习,中华财险江苏分公司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廉政文化的深刻内涵和独特魅力,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中华财险江苏分公司 供稿 / 通讯员 祁周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