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保险学会主办

阳光人寿镇江中支快速赔付75万元

近日,阳光人寿镇江中支快速完成一起重疾理赔案件,客户获赔金额75万元,缓解了客户燃眉之急,客户对阳光理赔服务连连称赞。

据了解,客户王先生曾于2016年4月购买了阳光人寿某年金和某重大疾病保险,重疾保额75万元。2021年10月25日,客户前往中支进行报案,中支客服人员了解到,王先生因被确诊为终末期肾病,目前在扬中市人民医院进行了透析治疗。客服部负责人得知该报案后,第一时间代表公司前往医院看望了客户,并将所需理赔资料一一告知,详细讲解理赔环节。

11月1日,客户提交完整理赔资料,中支快速反应,立即将案件情况报备分公司。经核实,公司根据保险条款约定,在两个工作日内给付王先生重疾保险金75万元。

收到理赔款后,王先生表示,这次理赔让他和家人深切体会到了保险的重要意义,感受到了阳光人寿的速度与温暖。阳光人寿镇江中支用贴心的服务、专业的技能、高效的理赔践行了“一切为了客户”的文化理念,获得了客户的认可与赞扬。   (阳光人寿镇江中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