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保险学会主办

增强节粮意识 共创美好“食”光——太平财险江苏分公司开展“太平蓝”公益活动

      “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天。”10月31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粮食节约行动方案》,为了推动 “节约粮食、反对浪费”在太平蔚然成风,11月5日下午,太平财险江苏分公司团委开展“增强节粮意识,共创美好‘食’ 光”践行践诺公益活动。

      活动中,江苏分公司团委带领分公司员工集体学习《粮食节约行动方案》具体内容,从方案的目标、重点任务、创新性举措、如何落实节粮减损要求四个方面进行解读,呼吁大家节约粮食,付诸实际行动。宣导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克勤克俭”的价值理念牢记心中,把节约粮食的行动落到实处。总经理室成员也通过现身说法现场分享了生活中节约粮食的小妙招。最后,参加活动的员工纷纷在横幅上踊跃签名,对“节约粮食、拒绝浪费”作出郑重承诺,大家签下的不仅仅是一份简单的“节约”承诺,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一笔一画承载了每个人践行勤俭节约的信心与决心。泰州团支部、无锡团支部也同步开展该项活动。 
      此次“太平蓝”公益活动进一步让大家意识到节粮减损的重要性,增强爱粮节粮的思想意识,弘扬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中华传统美德,为创建节约型社会贡献江苏太平力量。

太平财险江苏分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