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保险学会主办

太平财险江苏分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党史专题学习会

10月26日,太平财险江苏分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党史专题学习会,集中研读《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中国共产党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改革开放简史》、《太平财险党员干部应知应会党的知识学习手册(一)(二)(三)》,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机构班子成员、分公司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共计100余人参加本次学习研讨。

专题学习会采取支部班子带头学、集中交流研讨的方式进行。会上,支部班子依次带头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中国共产党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改革开放简史》部分章节,党委班子成员结合思想感悟和自身工作实际,带头作交流研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强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思想自觉。
分公司党委负责人、总经理朱长宏就进一步深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作为贯穿全面的政治任务,继续在学深悟透上聚焦发力;二是学史明理,强化组织领导,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三是学史力行,着力打造以学促思、以思促行、以行再促学的闭环学习模式,高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步,江苏分公司党委将持续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理论学习不放松、教育成果不打折,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的强大动力。
太平财险江苏分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