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保险学会主办

浙商保险江苏分公司第三联合党支部开展邀请退休老党员上党课活动

10月27日,浙商保险江苏分公司第三联合党支部开展邀请退休老党员张志祥同志上党课活动。原销售淮安营业部负责人、退休老党员张志祥同志,给三支部的全体在职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老党员以自身成长到成熟的经历讲述了共产党员的艰苦奋斗、勤俭朴素的所见所闻所感。

张志祥同志回忆了他参军入伍,坚定理想信念从南京军区到新疆沙漠戈壁的艰苦奋斗经历,在老党员的帮助下,从一名普通群众发展为共产党员的思想蜕变,讲述了他40多年党员生涯中记忆深刻的见闻,目睹了国家日新月异的发展,体悟了共产党人在群众之中起到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
老党员张志祥同志寄语年轻党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担当,一代人要比一代人更有作为,年轻的党员同志要传承好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提高党性修养,奋力书写浙商保险新时代篇章。
在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党员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用情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职责担当,在平凡岗位中彰显党员本色。
浙商保险江苏分公司 供稿 / 通讯员 张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