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保险学会主办

太平财险江苏分公司党办开展与党员一对一谈话活动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与全体党员联系,全面调研基层党员的思想动态,全力打通服务基层党员的最后一公里,太平财险江苏分公司党委办公室开展“与党员一对一谈话”活动,通过与党员一对一谈话,了解党员同志的想法、面临的困难,真心实意为党员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切实增强组织凝聚力、向心力。

 

 

随着党员队伍不断扩大,如何深入了解党员同志的所思所想,从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更好的服务基层党员,成为当前的党建工作难题,开展一对一谈话是破解这一难题的初步尝试。此次活动谈话方式“活”,内容“实”,范围“广”,采用线上视频方式,对全辖100余名党员实现全覆盖,做到人人谈心谈话,事事登记造册,件件解决回复,全面调研基层党员的思想动态,摸清党员的具体情况和需求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分公司党办将针对收集的问题分类汇总,及时沟通有关条线协调解决措施,真正做到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细,助力分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向祖国生日献礼。

 

太平财险江苏分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