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保险学会主办

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百名员工无偿献血3万毫升

国庆前夕,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组织全辖员工开展“学党史践初心,献热血迎国庆”活动,近100名员工勇敢地伸出臂膀,累计献血3万毫升。
受新冠疫情反复和等多重因素影响,近期江苏血液中心血液采集总量持续走低,血液供应面临严重困难。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了解情况后,向全省系统员工发起无偿献血倡议,分公司本部及全省11家地市机构快速响应,各级领导和党员带头报名,97名员工经过体检后在当地成功献血,以实际行动为祖国母亲献上特殊的生日礼物。
 

据了解,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已连续多年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尤其是2020年以来,针对临床血液供应面临严峻挑战的情况,公司主动联系当地血液中心,以热血战“疫”彰显国企保险人的使命担当,累计200多人次献血超过63000多毫升。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将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保险服务民生的初心,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广泛开展“办实事、做好事”活动,尤其要将无偿献血作为每年的一项固定动作,积极弘扬社会正能量。
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 供稿 / 通讯员 周伟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