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保险学会主办

省保险学会与南审金融学院共同推进清廉金融教育基地建设

7月12日,省保险学会秘书长刘玉国一行到南审与南京审计大学纪委和金融学院领导座谈,共议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基地建设的推进思路,并就新形势下深入合作事宜进行了研讨交流。

南审纪委监督检查处徐军处长介绍了今年来加强学习,从严治党和清廉教育,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氛围的做法,并提出了学界与业界就清廉金融教育合作的打算和建议。
省学会副会长、南审金融学院院长石岿然从人才培养、师生规模、专业课程建设、学科建设、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希望保险理论研究方面,在现有成果的基础上,合作建立科研平台;通过共同探讨,更有信心建设好清廉金融教育基地和保险学专业。
省学会刘玉国秘书长介绍了学会近年来的工作和与高校合作的情况,并表示:通过座谈,深受启发,增加了信心,今后将在清廉金融课题研究、为高校提供行业师资、搭建业界与学界沟通的桥梁和金融风险控制等方面加强与高校的合作,结合高校专业特点做出特色,共同促进保险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南审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谷政、副院长刘妍等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