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保险学会主办

江苏清廉金融文化品牌有奖征集活动评选结果的通报

2021年初,江苏省银行业协会、江苏省保险行业协会、江苏省保险学会联合在行业内外开展江苏清廉金融文化品牌、口号和“金点子”创意方案有奖征集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五次全会精神及中国银保监会党委、驻会纪检监察组有关部署安排,进一步推进江苏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政治生态,提升金融反腐内生动力。

本次活动得到会员单位、全省银行保险机构从业人员、省内主流媒体以及社会公众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征集期间,共收到2924条报名作品,且普遍具有江苏地域特色、能够体现金融行业特点。其中,品牌700个,口号1954个,“金点子”创意方案270个;个人报送作品969个,银行机构报送作品1038个,保险机构报送作品917个。经过江苏省银行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专委会和江苏省保险行业廉洁从业及合规专委会初评、复评,高校专家审核和银保监局纪委把关,最终评选出品牌特等奖1名,已于2021年4月26日在全省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推进会上正式发布。另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

本次品牌征集活动,既展示了广大银行保险从业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树立了行业良好社会形象,又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同时各银行保险机构结合本单位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做好协助组织工作,并广泛宣传动员,吸引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切实增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感召力和影响力,收到较好的社会成效。

希望全省银行业保险业金融机构继续真抓实干,开展特色活动,大力宣传清廉金融文化品牌,深入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希望获奖者再接再厉,做江苏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倡导者、推动者和践行者,让清廉成为金融机构和从业人员普遍的、自发的文化价值认同和思想行动自觉。

获奖名单

特等奖

上海银行苏州分行  吴玉绮

一等奖

一、品牌

1. 江苏银保监局统信处

2. 中国人寿扬州市分公司  高婧

二、口号

1.中国银行盐城分行

2.美亚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

三、“金点子”创意方案

1. 江苏银行

2. 人保财险江苏省分公司  蒋颖

二等奖

一、品牌

1. 中国银行淮安分行

2. 国开行苏州分行  陆俊杰

3. 个人  马晓霞

4. 太保寿险苏州分公司  陈颉

二、口号

1. 南通银保监分局  徐轶瑾

2. 泰州市银行业协会  穆晶晶

3. 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

4. 太保寿险镇江中支  奚佳

三、“金点子”创意方案

1. 国开行江苏省分行

2. 太保寿险江苏分公司  朱亚成、邓磊

3. 华泰人寿江苏分公司

4. 个人  洪怀义

三等奖

一、品牌

1.  南通银保监分局  顾克俭

2.  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

3.  江苏银行宿迁分行

4.  江苏省保险学会  袁瑞宇

5.  个人  燕茹

6.  个人  何永焕

二、口号

1.  中国人寿苏州市分公司  徐建华

2. 个人  何永志

3. 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  尹燕

4. 个人  张志忠

5. 个人  陈稳稳

6. 个人  李明

三、“金点子”创意方案

1. 广发银行南京分行

2. 农业银行镇江分行  解志忠

3. 常熟农村商业银行  王怡婷

4. 人保财险江苏省分公司  唐建珍

5. 中国人寿南京市分公司  臧荷花

6.中邮保险江苏分公司